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 >

南昌郊区房价失守了,房价下跌明显,南昌楼市分析第20篇

时间:2024-03-29 12:53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南昌房价今年郊区那边跌的真够惨的。

别看南昌的那些房东对于南昌房价嘴巴上还保持着信心,但实际上南昌楼市的热度,已经是明显的出现了降温。

只是说,这波南昌楼市的降温,主要还是在南昌的郊区为主,南昌的市区降温并不明显。

大家可以对比南昌1月到5月的房价,可以明显的看到,南昌的新建区,房价跌幅比较明显,从原来的9900元跌至了9500元,这主要就是新建区离南昌市区比较远。现在城市发展收缩,之前许诺的那些配套设施,很多人担心到时候会不会被放鸽子。

南昌楼市除了新区房价下跌以外,还有就是青山湖区,房价从1.2万跌至了1.1万,房价跌了1000元,这个地方老房子比较多,这些房子也不好卖,把这边房价给带的下跌了。

现在南昌楼市里面,最难卖的两种房子,一种是配套不完善的新房,一种就是老城区的房子了。

南昌改善房比较多的红谷滩,整体房价还是保持着稳定,并且依旧是南昌房价最高的地方,房价维持在1.7万一平。

只是说后期南昌楼市压力会越来越多,很多房东都想要卖房变现,在这种情况下,南昌房价还是有下跌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