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9 >

农银人寿娄底中心支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24-03-29 12:33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雄武)为深入开展2022年消防宣传月活动,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11月14日,农银人寿娄底中心支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邀请湖南全民消防知识宣传中心娄底分中心主任陈武赞教官进行现场宣讲和指导。

培训中,教官以新闻报道、事故分析等方式,向大家普及“如何预防火灾”“如何灭火”“逃生技能”等知识。其中,着重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发生的惨痛案例,触目精心的画面使参训人员有了更直观的感受,深刻认识到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员工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下一步,农银人寿娄底中心支公司将持续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和职场安全排查,确保公司财产及员工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