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9 >

微软Windows Copilot!Win11人工智能“个人助理” 即将到来

时间:2024-03-29 12:24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微软在其年度 Build 开发者大会上宣布,在 Windows 11 中将加入一个名为 Copilot 的 AI 助手。这个工具集成在操作系统的侧边栏中,旨在帮助用户提高工作和学习效率。Copilot 是一个类似于 Bing Chat 的升级版,基于 OpenAI 聊天机器人 GPT-4 技术,可以让用户与 Bing 搜索引擎进行自然语言交流。

它可以在桌面程序中运行 Bing Chat,并在任何基于 Web 的容器和使用 Microsoft Edge 渲染功能的应用程序中调用。Copilot 的功能包括内容摘要、重写、解释等,用户可以通过输入命令或提问来获取相关结果或答案。此外,Copilot 还可以帮助用户快速调整系统参数、管理文件或与其他应用程序交互。它是基于云端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开发的,具有强大的学习能力和扩展性。微软表示,Copilot 是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创新,体现了对 Windows 11 操作系统未来发展方向的愿景。

(823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