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2 >

中山西环高速新合站,正式开通

时间:2024-03-29 12:31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来源:广东交通】

俗话说

路通?人和百业兴

近日, 中山西环高速新合站

正式开通运营

一起去看看吧~

“以前我们拉货都要绕道十几公里才能上高速,现在好了,高速路口修到家门口,5分钟就可以上高速,方便我们把瓜果水产拉出去卖。”

在现场,一位来自新合村的司机大哥高兴地说道。

中山西环高速新合站

#

中山西环高速新合站位于坦洲镇上合生村附近,是中山西环高速最南端的一个出入口,为分离式收费站,其中南行出口站场设3条车道,北行入口站场设3条车道,共计3进3出6条通行车道。

站点附近的新合村主要以水产养殖、农业种植为主。近年来,该村抢抓高质量发展机遇,依托西江十里海堤风景、传统悠远的疍家文化等资源禀赋,完善海鲜食街、水果游园区、咸水歌主题公园等设施建设,逐渐发展成为一处游人喜爱的乡村旅游景点和生态宜居向往之地。

新合站的开通,切实打通了沿线村庄建设美丽宜居新农村的“最后一公里”,为乡村振兴赋能提速。

出行指南

新合出入口为单侧单向出入口

请各位驾驶员留意

中山西环高速

中山西环高速于今年1月15日建成通车。作为中山“四纵五横”高速公路网组成部分之一,西环高速贯穿8个镇街,连接广中江高速、中江高速、中阳高速、西部沿海高速、香海高速等5条高速,助力中山“东承、西接、南联、北融”一体化融合发展,对带动中山西部的经济发展具有战略意义。

中山西环高速新合站开通

给出行带来了更多便利

赶紧把这个好消息

传递给更多司机朋友吧!

来源:中山市交通运输局、中山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