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2 >

主人想要教育柴犬,它却躺在地上耍赖,捂耳朵又捂眼睛的,成精

时间:2024-03-29 12:30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养宠物了,而你有没有发现,有时候宠物们会模仿主人的行为,导致它们的行为越来越人类化了呢!当你看到它们做出这样那样的动作时,是不是都会觉得它们快要成精了呢!

就有这么一位网友,家里养了只柴犬。它就是那种比较调皮的狗狗,经常会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动作。这一天网友在家里呢,看到狗狗怎么又闯祸了,于是就把它给叫了过来教育一下。而狗狗过来后直接就躺在了地上,这不是在耍赖吗?紧接着狗狗还把耳朵给捂上了,又把耳朵捂起来!

所以狗狗虽然不会说话,但是用小动作来无声的抗议吗?面对主人教育批评,它不想听不想看,反正你说了也是白说,下次还是会再犯的呢!狗狗:我不听我不看,我什么都不知道!别再说了,反正下次还是会做错的,等到那时候再一起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