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3 >

妙嘉新材:外墙保温一体板施工要遵循哪些要求?

时间:2024-04-17 08:43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外墙保温一体板施工要遵循哪些要求?

  外墙保温一体板在施工过程中不仅需要要掌握正确的施工方法和要领,在外墙保温板安装施工过程中还需要遵循一定的要求和规范,只有把握好保温板施工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才能确保外墙保温板施工工程的质量,那么外墙保温板施工要遵循哪些要求?

  外墙保温一体板施工应遵循的要求如下:

  1、以薄型为面板的保温装饰板采用粘锚(或粘挂)工艺施工安装时,其实用高度不应大于40m,并应进行专项设计,其安全性与耐久性需要符合相关规定及设计要求。

  2、气候条件过高,虽对外墙保温板影响不大,但是施工人员难以忍受炎热天气,对保温装饰一体板的安装也达不到效果不建议施工。

  3、在夏热冬冷地区和寒冷地区冬季可以施工,严寒地区不建议施工。当气温低于5摄氏度时砂浆干燥速度会过慢,从而影响粘结强度;

  4、当气温低于零下5度时,砂浆或封冻,胶粉失去作用,经过一个冻融以后板材会自动剥落,禁止施工;

  5、当低于5摄氏度时不建议施工,如特殊原因可在砂浆中加入抗冻剂。

  6、外墙保温板施工过程中应做好密封和防水构造设计,确保水不会渗入保温层及基层,重要部位应有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