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1 >

江苏身边事:大学校友相聚先救了位落水老人

时间:2024-04-17 08:42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江苏近期发生了哪些身边事,一起去看看。

1、大学校友相聚先救了位落水老人

近日,江苏苏州一老人不慎掉进阳澄湖,事发水域水深超2米,情况危急。附近的5名路人发现后,先后跳入湖中,挣脱水草束缚,奋力将老人托举上岸。

原来,他们是华东理工大学校友,当时在附近组织校庆跑步活动:“听到呼救后也没有商量,相继跳了下去。”为他们点赞!

2、6岁女孩因长得像爸爸委屈大哭,父亲:这个棉袄太漏风了

“我是妈妈生的又不是爸爸生的,凭什么要像爸爸”,江苏宿迁的6岁小女孩因被人说长得像爸爸,委屈的向妈妈哭诉。

女孩妈妈张女士表示,孩子觉得爸爸长得不好看,而且歌曲里面全部都是世上只有妈妈好,所以不开心了。但其实爸爸平时对她很好,陪伴的时间也比较多,爸爸笑称,这个棉袄太漏风了。

3、呼吸困难、剧烈头痛、浑身颤抖……16岁男生开学前紧张补作业进急救室

近日,江苏常州。一16岁大专男生开学前,任务没完成,过度紧张致痉挛住进急救室。妈妈黄女士介绍,老师前1天就说要提交表格,但孩子一直拖延,等第2天系统关闭老师打电话过来催,孩子才开始点击操作。

要打印东西,家里打印机却坏了,孩子连忙跑到楼下打印店打印,回来后就突然间剧烈头痛,呼吸困难,浑身颤抖。她便赶紧把孩子送到了医院。医生在急救室处理后说这是过度紧张产生致脑缺氧产生痉挛。

在医院待了3个多小时缓回来后就回家了。后来也赶在开学前提交了作业,目前已去上学。

你还有身边事分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