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5 >

筑牢安全“防火墙”丨德州市陵城区中医院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时间:2024-04-17 08:42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医务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等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5月5日,德州市陵城区中医院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副院长王陆军参加。

德州市陵城区中医院消防控制室工作人员向参加演练的人员,详细讲解了如何使用灭火器、消防栓以及遇到火灾时如何组织人员疏散、如何自救等应对方法,使大家对火灾的基本应对方法有了一个全面系统的了解。讲解完成后,现场进行模拟火灾人员疏散、自救逃生方法等实地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应急演练活动,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强化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消防安全实操技能,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患者就医环境优良、安全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