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0 >

德清求是高中:浓浓感恩情,齐与爱同行 | 感恩节活动!

时间:2024-04-17 08:39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提到感恩你会想到谁?

有人说:感恩父母

有一种爱从不知道自私,有一种爱永远没有尽头,有一种爱毫无保留,有一种爱无限传承。是什么样的爱这样具有力量和永恒?那就是——父母之爱,感念父母对我们生命的赐予和生活的辛酸与沧桑,感谢父母对我们的无私付出和养育之恩,对父母长辈多一份体贴,多一份关怀,多一句问候,尽孝心,重人伦,付亲情。

有人说:感恩老师

感谢老师在讲台上用汗水浇洒干渴的学子,用如歌的声音播洒爱的阳光,用温柔的双手抚慰不安的灵魂。同学们都采取了特别的形式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或是文字信,或是当面跟老师说声辛苦等。师生共同展露笑颜,以无悔的青春共同书写人生的乐章。

山川流水,雨露清风,让我们带着感恩看世界,感恩身边所有的遇见,感恩身边所有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