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8 >

核桃缝隙刷不到怎么办?

时间:2024-04-17 08:37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今天聊一下很多新手玩核桃的朋友,经常要面对的一个问题,也是他们觉得非常痛苦的一个问题,就是核桃缝隙刷不到怎么办,最近有好多玩核桃玩的时间不长的朋友,经常问我说有什么办法,网上有一些各种神器,问我这些东西管不管用,我的回答非常直白,我没用过我也不知道管用不管用。

核桃的缝隙里面都是反碱,当我们拿刷子去刷缝隙的时候,我们会非常明显的发现,刷了几天之后它的缝隙里面好像还会有一些颜色浅的脏东西,所以很多朋友在这个时候往往会有一个错觉,,就是缝隙里面刷不到,刷子根本刷不到怎么办,其实不是你的刷子刷不到缝隙里面,而是缝隙想要把它们刷的像跟外面一样,它是需要一个时间过程的。

我们不管是戴着手套盘核桃,还是直接净手去盘核桃,由于我们手上面是有温度的,同时我们手心会分泌汗液和油脂,所以我们能够用手接触到的核桃的部位,时间久了它的颜色会慢慢变深、会变亮,可是我们用刷子刷核桃的缝隙的时候,我们刷子上面是没有油脂的,也没有汗液分泌的,所以只能是通过刷核桃让核桃表面温度上升,核桃自身的油脂慢慢往外返,这样一来我们用刷子刷缝隙,和我们用手去盘核桃表面。

它的变色的速度肯定是不一样的,所以玩核桃想把缝隙里面刷的跟外面一样的,那是需要时间和耐心的,有很多玩核桃时间不长的朋友,可能在这个时候就失去了耐心,或者比较着急老感觉缝隙里刷不到,于是乎就想尽一切办法从网上,或者从身边的一些玩核桃朋友那,得到一些能够把缝隙刷干净的窍门或者是找一些工具,甚至还有一些朋友看刷不干净,就放在洗一洗。

核桃它不像洗衣服,下完水如果掌握不好核桃很容易裂,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缝隙里面颜色浅外面颜色深有颜色的差别,如果你手汗大一点盘核桃盘的勤一点,如果刷的不够勤快,里面的颜色和外面颜色的反差会越来越明显,并不是里面越来越脏,而是外面的颜色变得太快了,颜色变得太深了,导致了两个颜色的反差越来越大,所以你总感觉是刷不到里面,或者里面变没有变化,我这么说大家能明白了吧,玩核桃三冬两夏,你不要玩了两个星期,玩了一两个月就老盯着核桃的缝隙怎么还没变红,怎么还跟外面颜色不一样,我们盘的是棱角磨的是心性,通过玩这东西让我们的心性,能够沉稳下来能够慢下来别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