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9 >

超良周易一周风水快报(9月10日~9月16日)

时间:2024-04-17 08:34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2023年9月10日,星期日,农历7月26日,岁次:癸卯年辛酉月辛未金日,金旺。金气强旺,木伤,水浊,事情多虚不实,不利强进,宜静观。不利正南、西南。利辛、癸、丙、己年命之人。

当天吉凶时辰:

吉时:酉、戌、亥

凶时:子、丑、寅、辰、巳、未

2023年9月11日,星期一,农历7月27日,岁次:癸卯年辛酉月壬申水日,金水旺。印星叠叠,有利学术,虽然劳力,但也有收获。不利东南、正南。利壬年命之人。

当天吉凶时辰:

吉时:巳(西南放生大吉)、未(西南放生大吉)、亥

凶时:卯、辰、午、申、酉

2023年9月12日,星期二,农历7月28日,岁次:癸卯年辛酉月癸酉水日,金水旺。金水一气,两者相生,但想法易有偏差,宜多作计较。不利正北、东北。利乙、辛年命之人。

当天吉凶时辰:

吉时:

凶时:子、卯、巳、申、戌、亥

2023年9月13日,星期三,农历7月29日,岁次:癸卯年辛酉月甲戌木日,金旺。看好的事情或许有变,不是那么的满意,知足自能常乐。不利西北、西南。利癸、丙年命之人。

当天吉凶时辰:

吉时:丑、酉

凶时:子、寅、辰、午、戌、亥

2023年9月14日,星期四,农历7月30日,岁次:癸卯年辛酉月乙亥木日,金水旺。今天做事要有应变计划,要保重身体,不利正东、西南。利癸年命之人。

当天吉凶时辰:

吉时:

凶时:子、丑、寅、卯、巳、午、未、戌、亥

2023年9月15日,星期五,农历8月1日,岁次:癸卯年辛酉月丙子火日,金水旺。前行有阻力,要有信心与勇气才能通过,不利正西、西北。利乙、己、壬、丁年命之人。

当天吉凶时辰:

吉时:

凶时:子、丑、寅、卯、辰、巳、午、未、酉、戌、亥

2023年9月16日,星期六,农历8月2日,岁次:癸卯年辛酉月丁丑火日,金旺。贵人重重,易得人助。不利正东、东南。利丁、庚年命之人。

当天吉凶时辰:

吉时:子、丑、寅、未(西南放生大吉)

凶时:卯、午、申、戌、亥

本周坐庚兼申9月13日吉课(可用于阴阳二宅之大小事,也可用于祈福。仅供参考,后果自负!)。

作者文超良,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