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 >

通知|紧急提醒!@枞阳人!事关医保!截止日期为……

时间:2024-04-17 08:31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各位参保人注意啦!!!

枞阳县2021年城乡居民

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将于2月28日截止!

进入倒计时!逾期不再受理缴费

不要再拖延,赶紧进行参保缴费吧!

参保筹资工作是医保工作的基础,事关脱贫成效巩固大局。参保筹资工作做不好,就会存在因病返贫、因病致贫风险。对于解决广大居民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的通知》(枞医保委〔2020〕2号)精神,我县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医保筹资工作,自2020年10月20日开展以来,各乡镇高度重视,工作扎实,筹资进度较快。截至目前,枞阳县征缴完成率达95.12%。但距离全县参保率100%的目标仍有差距。为方便外出务工春节返乡的农民工参保,按照县医保局、税务局通知,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截止时间延长至2021年2月28日。现缴费工作已接近尾声,收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望广大镇、村干部继续努力,帮助未参保的居民办好参保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