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8 >

黔南一幼儿园新园区9月开学!

时间:2024-04-17 08:28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

近日,都匀市调研组到都匀一幼新园区(都匀六幼)项目工程现场办公,调研推进教育民生工程建设,解决都匀一幼扩大招生及申创“省级示范幼儿园”工作存在的难题。

工程建设现场

工程建设现场

调研组指出,都匀一幼新园区(都匀六幼)项目,作为都匀市“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之一,办好新园区,帮助都匀一幼申创“省级示范幼儿园”,将对全市学前教育水平的提高具有极大促进作用,对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也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同时,全市其他在建公民办幼儿园的陆续建成也能增加约1000个学前教育学位,届时将有效缓解因学位需求骤增而引发的“入学难、入园难”问题,切实让孩子们“有学上”。并要求各有关部门科室、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责任,细化工作方案,跟踪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加强沟通配合,积极作为,形成工作合力,按照任务计划表,自我加压,全力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大督查调度力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确保9月如期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