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2 >

红薯淀粉加工设备全套多少钱?

时间:2024-04-17 08:17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着手开办红薯淀粉加工厂少不了的流程肯定是购买一套红薯淀粉加工设备,设备就如同红薯淀粉加工厂的骨架。但在如今行业市场上,红薯淀粉加工设备工艺参差不齐,价格也上至几十万几百万,下至几千几万块不等,主要受产量影响,其次还有配置和材质方面的影响。

产量越大,价格越高

设备产量在行业中也可以叫做吨位,不同吨位的红薯淀粉加工设备体积大小有着一定的差别,吨位越大,体积越大,所需要的设备制造材料越多,价格自然随之提高。目前市场上红薯淀粉加工设备标准吨位有1t/h、2t/h、5t/h、10t/h、20t/h、50t/h等,具体产量还需根据客户红薯原料供应情况以及预算而定。

配置越好,价格越高

众所周知,高配价格更高,红薯淀粉加工设备也不例外,配置越高,对原料处理程度越高,产量和质量都会有所提高。例如:破碎阶段,红薯淀粉加工设备采用的破碎机有锤式破碎机和锉磨机两种选择,锤式破碎机破碎效果低于锉磨机,但价格低一些;精制阶段,红薯淀粉采用的淀粉旋流器级数越高,成品红薯淀粉乳纯度越好,价格越高。当然,也不是配置越高越高,只有符合自身加工定位和成品淀粉质量要求的红薯淀粉加工设备配置才是性价比最高的。

材质越好,价格越高

材质影响红薯淀粉加工设备价格主要体现在材质种类和市场价格波动。红薯淀粉加工设备主要制造材质有不锈钢和碳钢,不锈钢价格较贵于碳钢,但其质量和耐腐蚀性都比碳钢要好,不仅能保证后期生产稳定性,还能延长设备使用寿命。不仅如此,不同地区不同时间短的钢材市场价格会有所波动,所以红薯淀粉加工设备具体价格需要根据当地钢材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