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7 >

佳德社区开展“迎国庆庆中秋,我与亲戚游家乡” 主题活动

时间:2024-04-17 07:42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金秋九月,是丰收的节日也是中秋团圆的日子,为了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教育,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增强家乡自豪感。近日,新城街道佳德社区组织干部与结对亲戚一起,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迎国庆庆中秋,我与亲戚游家乡”主题活动。

干部们与结对亲戚一起干农活、摘香梨;到体育公园、湿地公园、孔雀公园游玩参观;一起逛街、逛夜市、吃美食、看美景。艾买提说:“我的亲戚在中秋节来看我,我特别高兴,带的这个月饼特别好吃,还帮助我卸草料、打扫牛圈卫生,真的非常感谢!”

?

佳德社区党委通过开展“迎国庆庆中秋,我与亲戚游家乡”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的观念,努力营造人人重视民族团结,人人维护民族团结,人人争当民族团结模范的深厚氛围。(通讯员 缪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