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4 >

山丹县交通运输局:检查安全生产治理台账 提高执法人员责任意识

时间:2024-04-17 07:28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近期,山丹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日常检查资料反馈会,对执法人员安全生产日常检查台账等资料进行检查,分析解决存在的问题。

反馈会上,在认真听取了执法人员对各自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检查落实情况后,局领导指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意义重大,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进一步认清全行业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要针对春季安全生产特点,强化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措施上“管小、管早”,形成日常监管常态化。要继续提高检查台账的规范化、精细化、专业化水平,收集和整理要做到齐全完整、分类清楚、编排有序,同时还要做好安全防范宣传教育工作,做到层层监督、不留盲点。

会议要求,执法人员要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继续狠抓安全生产,推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王多刚、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