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0 >

三江县科技特派员全面出击春耕生产,确保春播春种

时间:2024-04-17 05:10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时在于晨。进入4月,三江县雨水开始丰富,为保证粮食作物及时春播春种,完成全年粮食种植面积,把粮食饭碗牢牢地掌握在自己手中。三江侗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组织三江农业科技特派员团队,到该县和平乡世和农机专业合作社、良口乡和里盘龙种稻养鱼专业全作社、良口乡寨塘村清山新秀莲保农产品合作社,开展农机维护、水稻春耕春播,大豆复合种植等技术指导,践行“强国先强农,农强方能国强”。

通过技术指导,和平乡世和农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韦世平说:“感谢三江农业科技特派员团队到我们这里,指导我们使用机子。目前合作社有8台机子,每年都会有一些小故障,现在大家都可以如何去使用和保养了,后期的话我们将继续扩大规模,组织人员外出培训,带动周围更多的人实现就业,增收致富。”而良口乡和里盘龙种稻养鱼专业全作社负责人杨万恒则说,三江农业科技特派员团队及时送来优质种子,并亲自指导播种,是农民的帖心人。

【来源:柳州市农村农业局_本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