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0 >

上海7月底将全面完成成片二级旧里改造

时间:2024-04-17 04:39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据央视新闻,到今年7月底,上海将全面完成持续了30年的成片二级旧里改造工作。据介绍,到2021年底,上海中心城区成片二级旧里以下房屋还有约20万平方米、1.1万户,分布在虹口区和黄浦区。截至今年6月底,上海已完成成片二级旧里以下房屋改造13.6万平方米、0.68万户。其中,虹口区相关改造已经全面完成;黄浦区还剩6万余平方米、4000余户,计划7月底前全面完成。这意味着,到7月底,上海将全面完成持续了30年的成片二级旧里改造工作。据悉,成片旧改完成后,上海将加速推进零星旧改攻坚。到2021年底,上海中心城区零星二级旧里以下房屋还有约43万平方米、1.5万户。相关部门表示,零星旧改的最大难题是资金。为此,上海将通过成片带征、公益征收、综合改造的“三分法”改造方式,从工作机制、支持政策和资金渠道等方面着力,全面提速零星旧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