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2 >

“五一”天气来了!今日阴天,最高气温仅16℃

时间:2024-04-17 04:33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五一”天气来了!今日阴天,最高气温仅16℃

劳动都值得被尊重

致敬劳动者们!

致敬所有默默努力的人们!

今日天气

受高空槽影响,今天云系较多,傍晚到夜间南部地区有零星小雨,影响不大。

目前全市气温在10~13℃之间,预计最高16℃,体感依然较凉。

今天偏北风3~4级,空气相对湿度90%~60%。

空气质量

气温实况

早间天气(6~9时):阴到多云,13~14℃

傍晚天气(16~19时):阴天,15~14℃

“五一”天气

5月2日起,本市转为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步回升。假日期间平均气温为20℃,较常年(18.9℃)偏高;假期最高气温出现在3日或4日,可达26℃左右。

5月2日下午本市将出现臭氧 良-轻度污染过程。其余时段,大气扩散条件较好,空气质量以良为主。

1

5月1日国际劳动节天气

“五一”节当天阴天,没有雨水。气温在13~21℃。风力不大,偏北风转偏东风3~4级。相信这天很多人没有休息,有冲到前沿的,有在后勤保障的,都是最可爱的人,致敬!

2

2~4日天气

2~4日,上海处在地面高气压底部,多云的好天气,吹温暖的偏南风,白天气温明显上升,最高气温在25~26℃之间,最低在16~17℃之间。非常舒适。

3

5日以后天气

5日以后,天气维持多云少雨的格局。以云系变化为主,天空时阴时晴。气温总体平稳,最低16~18℃,最高23~25℃。

5月1日(周日):多云到阴,14~21度

5月2日(周一):多云,16~25度

5月3日(周二):多云,16~25度

5月4日(周三):多云,17~26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