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 >

东博会延边咖啡小屋首登场 苹果梨咖啡受欢迎

时间:2024-04-17 04:33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走进东博会延边州展馆,精美的咖啡小屋十分亮眼,一股咖啡味道肆意飘香……这是延边州馆首次设立的咖啡小屋,手工炮制的苹果梨咖啡十分亮眼,过往游客和展商纷纷前来品尝。

“咖啡的苦味被淡化了,还有股淡淡的清香,喝起来很特别,而且是苹果梨咖啡。”参会嘉宾史德刚表示,他对延边咖啡文化有着非常深的印象,各式各样的咖啡馆装修、主题各有不同却都能看出延边元素,此次能在延边州展馆看到咖啡屋既新奇又很符合延边特色,令人耳目一新。

2022年,延吉市上榜“2022年全国县域旅游综合实力百强县”,并被确定为“十四五”国家特色旅游目的地建设城市,也是吉林省唯一入选城市。特色化发展的道路上,延吉咖啡异军突起,手举一杯带有“延吉”字样的咖啡杯在网红弹幕墙拍照已经成为时下最为流行的网红打卡动作,也让延吉的文旅融合发展之路走出了风格和特色。

延边州咖啡文化交流发展协会副会长吴林洁介绍,作为一个拥有69万常住人口的东北三省县级市,延吉市有精品化、特色化的咖啡店589家,2023年初,延吉市居全国县城(含县级市)咖啡消费热度榜首。在延吉市,转角就能够遇见咖啡屋已不足为奇,咖啡文化已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