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3 >

广汕路北绕线增江街连接线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时间:2024-04-17 02:31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近日上午,广州交投下属公路工程集团承建的广汕路北绕线增江街连接线工程顺利经过交工验收,至此,该项目的实体工程建设圆满画上句号。

广汕路北绕线增江街连接线路线全长1.4km,路基宽度17.1m,全部为新建工程,建设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排水、路基支挡及防护、路线交叉、涵洞、道路照明、交通工程、绿化及沿线设施等。项目的建成改善了广汕路北绕线荔枝坳出入口接既有X196线段技术指标太低、X196线交通压力大等问题,使增江街通过广汕路北绕线与周边的G324、S256、S119、从莞高速、广惠高速、北三环高速等高快速路相连,不仅加强了增城区内联系,更让增城东部地区与周边路网连接更加紧密,对沿线地区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实现乡村振兴等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自2021年开工后,北绕线连接线项目部强化队伍建设,优化施工组织,针对项目路基、涵洞、两处四级边坡施工难度大,挖方土质多变等诸多施工难题,项目技术攻坚小组通过动态检测土质指标,适时调整土石方开挖及填筑工艺等举措不断提升施工精细化水平,并结合施工难点重点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和工艺改进,多举措助力项目降本增效。今年以来,项目部在公路工程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克服疫情形势严峻、工期紧张、频繁降雨等不利因素,坚持一手抓安全生产、一手抓疫情防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在迅速掀起复工复产热潮后相继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4月29日,项目顺利完成沥青面层摊铺;5月1日,项目进入通车试运营阶段。

来源: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