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7 >

食材净化机的技术是什么?食材净化机是智商税吗?

时间:2024-04-17 02:30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病从口入这四个字太有道理了 我们每天吃的食材洗不掉的有害物质对人体的伤害有多大农残兽用药物 还有很多致病菌都无法完全清洗掉。食材净化机的到来 可以有效去除农药残留 快速分解瘦肉精、激素抗生素、高效消毒餐具。

圣帝尼食材净化机SUNDYLEE(又名皇帝尼)无论是主要部件还是配件,始终坚持从法国进口,从而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圣帝尼首创的粒子跃迁技术也是业界先进的净化技术,在家用原料净化机市场上有很大影响力。圣帝尼食品净化机清洗的食材,农药去除率最高可达91.5%,对细菌的杀灭率大于99%,降解激素达91%以上。

在圣帝尼食材净化机SUNDYLEE(又名皇帝尼)使用粒子跃迁之前,国内的食材净化机最常用的几种技术就是超声波、活氧、羟基等技术。这些技术虽然能够去掉蔬菜、水果、肉类等中部分激素、重金属、细菌等有害物质,但是缺陷还是比较多的。比如净化效果不彻底、噪音比较大、故障率高、使用寿命短等等。圣帝尼食材净化机的粒子跃迁技术,它弥补了超声波、羟基、活氧等净化技术的缺陷,采用一种超渗透原理,深度分解掉蔬菜水果中的农药残留、激素等有害物质,并且无声净化,用户体验非常的高效。

食材净化机可以解放双手,不管是蔬菜水果,肉类还是海鲜都可以给你清洗干净。给家里人做饭特别放心。特别是海鲜和肉类买回来的时候,会有一股很重的腥味,而用果蔬清洗机洗完之后就不存在味道了。在饮食方面,我们切不能马虎大意,认真对待每一顿餐。把家人健康放在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