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5 >

时隔12年泰山站再次开行高铁列车 正式加入全国高铁网

时间:2024-04-17 01:22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7月23日9时45分,伴随着C967次CR200J型“复兴号”动集动车组列车到达泰山站的提醒声,300余名旅客步入泰安这座历史文化名城。这是百年老站泰山站时隔12年再次开行高铁列车,正式加入全国高铁网。

时隔12年泰山站再次开行高铁列车

据悉,为满足暑期旅客出行需求,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国铁济南局精准施策,增加运力供给,在暑期加开“复兴号”动集动车组临时旅客列车,每日开行2对4趟,实现“公交化”开行。该趟“复兴号”动集动车组列车起自济南站,经京沪线、京沪三四线运行,途中停靠泰山站、磁窑站、兖州站、邹城站、滕州站,至枣庄西站,运行时速160公里。

“我们昨天晚上7点多买的第一趟列车的票,非常高兴成为泰山站重启‘复兴号’的第一批旅客。泰安是旅游胜地,环境宜人,景色优美,希望铁路部门能在泰山站开通更多跨市跨线高铁动车,方便大家出行。”翘首等待后,李先生和家人乘坐上了开往枣庄的“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