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50 >

当甾博烧烤火了之后,看咸阳今天的北平街

时间:2024-04-17 01:12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当甾博烧烤火了之后,看咸阳今天的北平街

当淄博的烧烤火了之后,咱们的渭城大妈,像一位不会游泳的人,也装模做样的穿个泳装,下水了。扑腾,扑腾,扑腾了一阵,也没有扑腾出多大的浪花,就悄悄的上岸了,留下的还是一潭泛绿的死水!

当渭城北平街,面食大赛的花花裤头退去时,我们看今天的北平街还剩下什么?

苍劲,翠绿的国槐树,摆飘个网红词糸,像东施效蹩?,

不知为什么?渭城大妈为了把北平街烘起来,可花费不少心思!

今天,春节的主题是,今年过年,来渭城。

面食大赛已连续,二三届在同一地方!可是北平街像刘备的儿子刘婵,扶不上墙,原因在哪?

翠绿的国槐上,挂词条,增加,一点文化气息!

风光不在!|

主要是北平衔,没有自己的特色。千篇一律,没有个性。北平街上有的,别处也有。谁会吃上一碗面专门去上平北街?

北平衔原有的老字号,大都搬出去了,自立门户了。像张记老字号饸饨,,,老马家烧鸡,,,周记锅盔牙子,,老猴家的糖糕,,,,

北平街,停车,也不方便,环境也可是一个方面!,,

山东淄博,火了,还在延续!

可是渭城的面食节,开场,开始轰轰烈烈,造势,演节目,大手笔,年年如此,好像是走个过程。取得什么效果,不考虑,反正是努力了,节目演了,电台也叫了,至于后面,?

当年非常火的箸头面,现在风光不再。过了之,普通的一个小门店,人气也不是那么旺。当年的箸头面,份量足,价格不贵,深受大众的喜爱!实惠么!

′后,一切风平浪静!只是在门口留下几个大标字!

今天的北平街,更像一个绿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