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6 >

什么!猫咪竟然还怕热!

时间:2024-04-17 00:23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看到这条标题的铲屎官肯定很好奇,猫咪怎么还会怕热,你还别不信,其实猫咪比人还怕热。如果你家猫咪有以下四个表现,说明你需要给它降温了。

喝水次数增多养猫的人都不难发现,猫咪是不爱喝水,如果在炎热的天气里,猫咪频繁喝水,说明它是怕热的,因为炎热的天气里体内的水分流失的比较快,所以猫咪会觉得口渴。

食欲下降到天气太热了,猫咪又很怕热,这时候它们的食欲就会下降食量变少,甚至不吃。铲屎官一定要给猫咪做好降温工作,给猫咪挑选一款适口性好的猫粮来提高猫咪食欲,让它吃得更香,吃的更多。推荐Wellness宠物健康多种形态丰富口味,满足猫咪挑剔味蕾

经常趴在地板上如果你发现猫咪一到夏天就不喜欢上床睡觉,反而喜欢趴在地板上睡觉,甚至不睡觉的时候也趴在地板上,说明猫咪很怕热。

喜欢睡在阴凉的地方。夏天的时候,猫咪喜欢找个阴凉的地方睡觉,甚至喜欢躲在树荫下乘凉,说明猫咪是十分怕热的。

相信家里养猫的人,都有过如上的情况吧,作为资深铲屎官你还知道猫咪怕热的表现有哪些吗?记得评论区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