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2 >

美味酸甜的百草味芒果干

时间:2024-04-17 00:19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作者:欧阳梦

一直很喜欢吃芒果,芒果味的小零食也很喜欢。百草味的零食性价比很高,几十块钱可以买一大箱。这款芒果干是我经常回购的,一袋是100g,正好可以大快朵颐。

芒果干非常的厚实,是大块芒果肉作成的,吃起来非常有嚼劲。酸甜比搭配的刚刚好,清新的口感让人欲罢不能,越吃越想吃,一包很快就吃完啦。

芒果选的是当季产区的新鲜芒果,味道香浓,不会觉得太酸涩。含水量大于15%,所以吃起来不会觉得很硬,口感柔韧。

芒果肉非常的大片,而且是厚切的,特别的饱满,大口大口的吃起来很满足。家里小朋友也很喜欢吃,是非常不错的小零食。

而且吃起来没有那么多的纤维,有浓郁的芒果香气,甜蜜的口感,带着一些酸味,搭配的刚刚好。

平时工作之余,休息的时候可以来上一袋,一边吃一边刷剧,别有一番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