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8 >

温氏股份(300498.SZ):一季度肉猪养殖综合成本逐月下降,3月份降

时间:2024-04-17 00:13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格隆汇5月29日丨温氏股份(300498.SZ)近期组织多场路演活动,问答环节中,就“公司一季度肉猪养殖成本的变化情况?四月份肉猪养殖成本为多少?南方进入梅雨季节后,对公司的养猪业务是否造成较大影响?”,公司回复称,一季度公司肉猪养殖综合成本逐月下降。受北方局部区域疫病阶段性影响,公司1、2月份肉猪养殖综合成本稍高,3月份降至8.5元/斤,4月份进一步降至8.4元/斤。随着入夏后天气转热,北方区域大生产已趋于稳定,叠加饲料生产成本持续下降,肉猪养殖综合成本有望进一步下降。

目前公司南方区域整体疫病防控效果较好,未明显感受到雨季疫病对公司南方区域的影响。近几年,公司南方区域雨季疫病防控成效较好,干部员工经验丰富、信心充足,南方疫病防控成效与生产成绩提升形成良性正向循环。

公司将继续压实基础生产管理,巩固疫病防控优势,通过先进单位带动后进单位,努力实现全年肉猪养殖综合成本降本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