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8 >

铜川市新区住建交通局召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培训会

时间:2024-04-17 00:09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6月10日,新区住建交通局联合大地保险中心公司铜川支公司、陕西长翔职业培训机构举办了新区建筑施工安全专项培训会,培训会为期两天,邀请省建筑协会两名专家为新区在建施工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施工单位安全主管、监理单位安全专监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培训,参会共计230人次。

培训会上王武林、胡长明两位讲师分别从危大工程、起重设备、施工用电和防高坠管理等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教学,并与次日王武林讲师在工地现场向参会人员借助实际案例,重点对施工临时用电和爬架进行了现场讲解。

会前,新区质监站站长何双喜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生产,切实落实参建各方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六落实六到位”原则,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通过次培训,使各企业参训人员更加熟悉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要点,进一步提高建筑施工企业安全风险管控工作,增强系统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切实提升了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从而达到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 | 席选民

编辑、摄影 | 冯一帆

排版 | 侯卫涛

主编 | 李宏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