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4 >

工厂老员工的迷惑行为:自己在厂里做,却对新进厂员工说没前途

时间:2024-04-16 23:23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进过工厂的人一般都会遇到这样的事情,尤其是年轻人进工厂,往往会有“好心”的老员工跟你聊这类话题:

你怎么进了这家工厂啊?这厂这么垃圾;

你们年纪轻轻的,不要进厂,没前途的,像我们老了没办法;

……

是啊,进厂没前途,但是有钱图啊!

进厂没前途,难道只有老员工,只有年龄大的人才知道吗?但凡有其他更好的可以赚钱的出路,不用老员工说,也不会进厂的;

如果新进的工厂很垃圾的话,那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一干好多年,如果厂子真的很不堪的话,相信也不会有什么老员工了。

很多新进厂的员工,听了这些所谓的劝诫,以为别人是好心,然后就不声不响的离开了,然后再去找寻工作的路上奔波了,时间都浪费了!

至于这些喜欢劝诫别人的老员工,他们的这种行为其实他们自己也很迷惑,不清楚他们到底是出于一个什么样的心理?是真的为新进厂的年轻人好,还是怕年轻人太多抢了他们的岗位?这就真的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