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9 >

鄞州这4个地块规划局部调整 看看在你家附近吗?

时间:2024-04-16 22:43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鄞州这4个地块规划局部调整 看看在你家附近吗?

近日

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鄞州分局网站

发布了鄞州4个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

局部调整批前公示

1.调整背景

为进一步保障城市开发建设,增加住宅正常供应量,解决群众住房需求,完善城市品质与风貌塑造,提升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水平,拟对陈婆渡东地段YZ09-02-a6地块等4个地块进行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经我局前期技术论证后,对调整内容予以公示。

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填写意见表反馈。

2.调整情况

本次调整共涉及4个地块,对地块容积率、建筑高度等指标进行了调整与完善。调整论证过程中,对相应片区的配套设施情况也予以同步测算,经测算相关配套可支撑本次地块开发强度提升。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1)陈婆渡东地段YZ09-02-a6地块

地块位于鄞州区陈婆渡东地段,东至它山堰路,南至萧皋东路,西至广德湖南路,北至九曲河,用地面积约3.57公顷,规划用地性质不变(二类居住用地R2),容积率由2.00调整为2.70,明确建筑限高为100米。

(2)火车东站-潘火地段YZ01-03-12、YZ01-03-13地块

YZ01-03-12、YZ01-03-13等两个地块北临环城南路,南至潘火大道,东至规划道路,西至后殷路。

YZ01-03-12地块用地面积为3.33公顷,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不变(二类居住用地R2),容积率由2.40调整为2.60,最大高度由70米调整为100米(需取得相关管理部门同意);

YZ01-03-13地块用地面积为2.89公顷,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不变(二类居住用地R2),容积率由2.00(含幼儿园)调整为住宅2.50(用地面积2.14公顷),幼儿园0.80(用地面积0.75公顷),最大高度由70米调整为80米(需取得相关管理部门同意)。

(3)江南公路地段G2-2地块

地块位于李家河东侧、江南路南侧、福明路西侧、朱家河北侧,地块用地面积约1.16公顷,规划用地性质不变(二类居住用地R2),容积率由2.50调整为3.10,明确最大高度为100米(需取得机场主管部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