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1 >

狮子生病不吃药,张嘴就对着饲养员咬,被甩一耳光后终于老实了

时间:2024-04-16 22:33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谈到狮子,你可能会虎躯一震,好像是听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一样。因为它的外表给人很不友善的感觉,因为他们可是草原上的王。

虽然都是猫科动物,但还是可以给人一种很厉害的感觉,不像猫咪那样的温柔可爱,也不像是豹子那样的虎头虎脑的。

在草原上,只要是被狮子盯上的猎物,就没有能逃脱狮子的手掌的,他们拥有着惊人的奔跑速度,也很是喜欢团伙作案,因为这样就能为捕捉到猎物增加一份胜率。

但有时候他们彪悍的外表之下,也会有一颗柔软的心,有时候也会很可爱,让人想要用手去抚摸抚摸他的毛那样。同为猫科动物的狮子,撒起娇来,可能会像猫咪一样,因为他们的行为和猫还是有些相似的。图上的饲养员在给这只大狮子喂药。

相比,狮子也不喜欢吃药呢,我们平常在家给狗狗喂药时,也会头疼好久呢,给大狮子喂药也是件苦差事呢。凶狠的狮子,萌萌的坐在地上,和饲养员互动着,看到这一画面,小编也是想体验一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