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2 >

厂里让我调岗,不想去怎么办呢?

时间:2024-04-16 22:20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进厂工作的时候,岗位基本都是入职随机分配。在工作了一段时间后,产线进行调整,大家的岗位可能就会发生变化,但是调动的岗位有好有坏,有可能分配到比之前更轻松的工作,也有可能分配到累一点的工作。

比如之前是坐班岗位,但是调岗后可能就会分配到站班岗,有些小伙伴就很不愿意调岗。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小编这里有一些建议和大家聊聊。

和领导积极协调,说明具体情况

如果是因为身体原因调动到新岗位后无法适应,可以积极和领导进行协商,告知真实情况,很可能就会调到一个轻松一点的岗位。

但是身体原因并不是拒绝调岗的借口,一切还是要从实际情况出发,毕竟再幸苦的工作也是需要完成的,而且工作幸苦换来的是更高收入。

调整心态,努力工作

如果遇到了调岗又无法协调,大家千万不要因一时生气而选择离职。可以从自我出发,调整心态,尽力去适应这份工作。外出打工赚钱是首要,调整好心态,开心的工作度过每一天有什么不好呢?

很多工作也许刚开始无法接受,花点时间慢慢去适应它,到最后发现其实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幸苦。

你在电子厂里有过调岗的经历吗?欢迎在评论区和大家分享你的打工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