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9 >

猫咪日记:猫癣用什么治疗

时间:2024-04-16 22:18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猫咪的猫癣是比较顽固的,可能治疗起来时间会比较久。这就需要主人精心的去做好护理,要做好清洁皮肤以及补充相应的营养,还要有足够的耐心去护理。帮助加速猫咪皮肤愈合以及降低猫癣反复发作的概率,主人可以看看以下的几点措施,大家可以进行多多参考。

1、隔离清洁

猫癣是会传染的,猫咪一旦患了猫癣,要先把猫咪暂时单独隔离起来。潮湿不通风的环境容易滋生真菌,猫咪待的环境要干燥通风。家中环境要勤消毒,尤其是猫咪常待的地方以及常用用具。最后宠物主人在照顾猫咪时,要注意防护,避免被传染。

2、补充营养

猫咪大多出现在体质较弱,抵抗力低下的猫咪身上,对此就需要给猫咪多多补充一些营养,猫咪的身体抵抗力强了,才能抵抗猫癣。可以给猫咪多补充一些维生素B,比如家趣维生素B这类适合猫咪吃的,然后再搭配一些宠痒趣给猫咪吃,帮助减少猫咪的瘙痒问题。

3、清洁皮肤

最后要做好癣处的清洁工作。需要将患处的地方先找出,然后进行局部的剃毛,这样方便处理患处,然后主人并在患处的喂食喷上喵满趣,风干之后再涂抹一层汪喵肤选,帮助猫皮肤进行清洁,这个过程需要每天反复进行,直至猫癣的情况完全恢复为止。最后准备好伊丽莎白圈防止猫咪去舔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