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7 >

绍兴迪荡一片区房屋征收正式启动,这些户奖励1.2万

时间:2024-04-16 22:17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4月9日,绍兴越城区迪荡街道瓦窑头居(运河以北)地块房屋征收预签约工作正式启动。

一大早,不少征收户就来到现场等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复核、签字、盖章、存档,一整套签约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此次征收分成8个大组,16个网格。为加快进度,街道专门设置网格奖,即在规定期限内该网格所有户全部签约和腾空的每户奖励12000元;超过规定期限或虽已全部签约但未在规定时间内腾空的,则该网格内所有户不奖励。

据了解,自2003年以来,瓦窑头片区经历了运河整治、越东路拓宽、进港大道建设、越东路智慧快速路建设、朱尉村棚户区改造、瓦窑头居(运河以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等多次房屋征迁。“多次征迁下来,片区内房屋更加破败,加上基础设施建设落后,居民生活质量较差。”迪荡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改善居民生活质量,街道多方努力、积极推进征收项目立项。

本次征收项目将是瓦窑头片区最后一次房屋征迁项目,共涉及被征收户115户(不含东蒿线部分),征收面积约1.58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已有66户居民完成预签约,预签约比例达57.4%。

来源:今日越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