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 >

最低零下4℃!冻雨或雨夹雪!桂林冷哭了

时间:2024-04-16 22:09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马上就要过年啦

看着街道上稀疏的人群

晚报君就知道

只有我们还在值班

这就算了

那冷风吹来凉嗖嗖的

不用问

就是冷空气来了!

未来广西

将自北向南有一次降雨降温过程

划重点:全区降雨+阶梯式的降温

准备一步步将广西“冻透”

今天(28日)白天

桂南可能还会出现雾或回南天

到29日

全区有小雨

桂北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冷雨伴低温

桂北高寒山区将出现雨夹雪或冰冻

29日、30日最低气温普遍跌至个位数!

桂林天气情况

预计今天(28日)白天到晚上全市阴天有小雨,高寒山区及北部局部有冻雨或雨夹雪,北风4-5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高寒山区零下2°C~1°C,北部0-2°C,中南部3-5°C。

明天(29日)白天到晚上小到中雨转多云,高寒山区及北部局部有冻雨或雨夹雪,北风4-5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高寒山区零下4°C~零下1°C,北部0-1°C,中南部1-3°C。

提醒

1.注意防御雨雪冰冻、大风天气及大雾导致的低能见度对春运交通、户外作业、电力、江河航运等的不利影响,确保春运安全。

2.降温明显,低温持续时间较长,需加强能源保供和调度, 加强农业、畜牧业等防寒防冻工作;提醒公众注意防寒保暖,取暖时注意通风,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并防范低温雨雪天气对疫情防控等工作的不利影响。

3.注意防御局地强降水及其可能引发的山洪、泥石流、滑坡等灾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