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7 >

专访黑龙江职业学院产业之星张明超: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时间:2024-04-16 20:30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迎难而上排头兵 佳绩频报立新功

张明超,1999年出生,2020年毕业于黑龙江职业学院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专业,毕业后一直在青岛信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工作,因工作成绩突出而被多次提拔,目前任公司项目办公室主任一职。

张明超,在青岛信达工程管理公司实习期间,任青岛地铁项目现场站点监理员,负责协助专业监理工程师完成现场工作,实习结束后因表现良好、成绩突出被调任监理部担任资料员一职。转正一年后,因能力较强,升任项目办公室主任。地铁项目收尾后,被调至集团监理事业部办公室,负责各项目人员协调沟通等工作。

工作中,张明超严于律己,处处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他参与的青岛地铁工程,是市级重点工程,甲方要求很高,质量安全方面把控相当严格,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要求也很高。但他不但完美地完成自身的工作任务,还合理规划时间提升个人能力,坚持每晚学习1-2个小时,通过勤奋学习,成功考取了省监理员证和公路监理员证,还获得企业优秀员工的称号。

张明超任办公室主任期间,工作能力提升很快,对工程的方方面面都有自己的认知和理解,让自己逐渐融入工程中,与其一同成长,这一点点、一步步的成长,对他都是一份历练。他在项目中获得了成长,懂得了奉献和团结的重要性,他与所有员工共同进退,努力推进项目进程,让理想的蓝图变成美好的现实,为城市现代化建设付出一份力。

张明超认为成长的道路上没有止境,人只有时刻保持着压力感,才会有不断进取的动力。无论是在逆境中还是在顺境中,都要坚持个人正确的价值观,坚持做正确的事,不要因为蝇头小利或虚荣心而放弃自己的本心。他说:“步入社会后,我看见过很多年轻人没有这个年龄应有的朝气和精气神。我们要做的是迎难而上、刻苦争先,要以一个挑战者的姿态面对所有,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