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 >

张庭?瑞林:?阳传?销案,终于落下帷幕,最可惜的是小陶虹

时间:2024-04-16 20:26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去年,备受?注关?的张庭?瑞林?阳传?销案,终?落于?下?帷来?幕。虽?听然?证?结会?束后,暂?还时?未做出?判审?结果,但从?前目?透露?的出?信息来看,张?和庭?林瑞?夫阳?妇,这?次一?估?真计?的?赔要?上?部全?身家!据?报道,张庭?夫妇,再?上加?小?虹陶?等人,拟?处被?罚金?总额?数?到达?上百?亿元!有人说,如?真果?的?要是?被罚?百上?亿元,张?夫庭?妇和小?虹陶?估计?次再?刷新?娱了?乐圈明?罚星?款金额!虽然?前目?结果未出,但?已从?知的?息信?来看,张庭和?瑞林?阳夫妇,以?小及?陶?等虹?人,为了“翻盘”也?真是?的拼了。首先,这?听次?证会,历时?整整4天,从时间?来上?看,这?案个?件一?是定?牵连?甚广,案?复情?杂。再者,张?林庭?瑞阳?一方,请了30多?代名?理?师律?来参?听加?证会,据?这说?些?师律?们有?车专?接送,虽?张然?庭?瑞林?阳?小和?陶?等虹?人,并未?席出?现场,但?够能?看?出来,他们?真是?的“破?沉釜?舟”,希?能望?够逃?法脱?律?制裁,为?己自?争?到取?更大?利的?益。如今,虽然听?会证?的?果结?还未最?公后?布,但?庭张?和?瑞林?阳,以?小及?陶虹?人等?的?结局,已?可经?以预料。先?张说?庭?林和?瑞阳?夫妇,这一?夫次?妻?是俩?再?无也?法挽?自回?己的?形象,相信他?所们?谓的“事业”,也早?被已?网友?清看?真面目,日?再后?也?能不?去?骗人。

除?在了?声?上誉?无法?挽回,估计?瑞林?阳?张和?庭?妻夫?俩,也?脱逃?不?法了?律的?责任,现在?看就?罚?少多?了。还?小有?陶虹,也?真是?的可?惜了!明?已明?经?飞是?天奖,白玉?最兰?佳女?角主?的她,经过?个这?事件?之后,估计?面后?在?乐娱?圈的?位地?和?口碑,也是?岌岌?可危,日?估后?计?会不?再敢跟?合她?作了,甚?她至?的丈?徐夫?峥,可?也能?会?到受?影响。看?如到?今?张庭,林瑞阳,小陶?等虹?人?结的?果,真?忍的?不住?嘘唏?感慨,明?可明?以靠?气名?去演戏,或?就者?在娱?圈乐?好?呆好?着,不知?为道?什么?要非?通过?法不?手段?捞去?钱,这?子下?简?就直?是“赔了?人夫?又折兵”。还是?句那?话,君?爱子?财 ,取之有道,人在?天做?在看,切?觉莫?得自?靠己?小聪明,就?逃能?脱法律?制的?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