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0 >

商业复苏 餐饮火爆——特色餐厅又要等位了

时间:2024-04-16 20:25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原标题:商业复苏 餐饮火爆——特色餐厅又要等位了

“不好意思,需要等位了!”昨天(12日)虽然是工作日,但北京朝阳大悦城的费大厨餐厅刚过中午11点就已经开始排队了。随着商业复苏,近期各个商圈里具有特色的餐饮门店格外火爆。

一份报告指出,在刚刚过去的一季度,京城零售物业市场租赁需求回暖态势初显,餐饮新增店铺比例超过其他业态成为需求增长的最大引擎。

对于城市更新加速的北京,一季度商场转型提速,零售物业持续存量盘活。开年,SKP旗下定位年轻潮流的改造更新项目——DT51华丽入市,以近乎满铺的开业率有效填补当地市场的商业空白,提升奥体商圈的商业氛围。

“一季度,随着商场复业、客源复流,北京零售物业市场整体租赁需求初见复苏迹象,并主要体现在餐饮业态上。”一机构相关负责人说,商场的各个业态中,餐饮以24%的新增店铺比例位居首位,成为租赁需求增长的最大引擎。(曹政)

(千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