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9 >

青岛两个产业集群获评国家级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

时间:2024-04-16 19:27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据青岛发布:

工业和信息化部11日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度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名单的通告》,青岛两个产业集群榜上有名,分别是胶州市智慧家居制造产业和城阳区橡塑材料产业集群。

胶州市智慧家居制造产业集群集聚企业37家,其中,高新技术企业11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17家。该产业集群以智慧家居为核心,自主建立起包括装配式、卫浴、全屋整装、装饰装修、高新技术材料5大产业的市场型集群,涵盖19个家居门类。

城阳区橡塑材料产业集群集聚上下游企业90余家,涵盖工程塑料、塑料制品、橡胶制品等,拥有上市公司2家,高新技术企业50家,专精特新“小巨人”5家,专精特新、瞪羚企业等中小企业67家。

来源:青岛日报/观海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