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2 >

市城市管理局园林绿化中心:应急处置倒伏树木,全力保障道路畅通

时间:2024-04-16 19:07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9月3下午6时许,市城市管理局园林绿化中心接到群众反映,市区解放路北门市场对面一棵大树突然倒伏路面,影响车辆通行。时值周末,市园林绿化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进行应急处置。

经工作人员检查,这棵倒下的梧桐树胸径达60cm,其树根被虫蛀啃食导致内空倒伏。倒下的树干横卧压倒了一辆摩托车和一辆共享单车,无人员受伤。倒伏的树冠挡住了一半道路,阻碍过往车辆通行。

现场处置小组人员在立即报保险公司理赔损坏车辆的同时,紧急对倒伏树木粗大树干进行切割成段并利用高空作业车将树干吊装到运输车,最后将修剪的枝条集中装车并将现场树叶木屑等清扫干净。

经过60分钟左右的紧急作业,当晚7时余,倒伏树木彻底清理完毕,现场道路恢复畅通,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