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6 >

奥特曼经历了四个时期,代表作分别是哪部剧?最经典的并非《迪迦

时间:2024-04-16 18:42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奥特曼经历了四个时期,代表作分别是哪部剧?最经典的并非《迪迦》!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其实奥特曼系列一共经历了四个时期,而且每一个时期都有自己的代表作品。那么大家想过没有,最经典的会是哪一部呢?你可别告诉我是《迪迦奥特曼》啊。

我们大家所熟悉的奥特兄弟们,他们基本上都属于同一个时期,那就是昭和系,说实话当时的奥特曼作品确实都挺经典的,估计很多人小时候最先看到的作品就是这些吧。虽然说昭和系的奥特曼作品都很经典,但是要论起来确实最有代表性,而最经典的就是《泰罗奥特曼》了。这是圆谷的巅峰之作,不知道大家是否认同呢?

至于奥特曼第二个阶段,那就是从迪迦奥特曼开始的,圆谷则称之为平成系的奥特曼。这个时候所登场的英雄也不少,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就是平成三杰。当然要说平成系最受大家欢迎的奥特曼,那肯定就是迪迦了,这一点毫无疑问,甚至有人觉得在所有奥特曼作品中最受欢迎的还是这个英雄,不知道大家感觉如何?

至于奥特曼系列第三个时期,那就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新生代奥特曼了,而新生代奥特曼就是从银河奥特曼开始的。不过有人说新生代奥特曼到了《泰迦奥特曼》就结束了,这算是一个时期,而在这个时期比较典型的英雄估计就是欧布和捷德了吧。当然了,圆谷虽然有意突出银河奥特曼,但是效果好像并不理想。

至于这第四个阶段,其实是从泽塔奥特曼开始的,圆谷则称之为令和系奥特曼。到现在为止也已经推出了好几部作品,最受欢迎的肯定是《泽塔奥特曼》了,基本上没有人会给出很差的评价。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所谓的令和奥特曼也算是新生代英雄的范畴,毕竟所谓的新生代英雄,是从圆谷被别人收购之后算起的。

当然客观来说,这四个时期都有其代表性奥特曼作品,但是要说真正最受欢迎的还真不是迪迦奥特曼,即便是到现在圆谷最认可的还是初代奥特曼呢。他们还推出了很多英雄,都是在模仿初代。另外这部剧刚播出的时候,收视率达到了42%还要多呢,这样的收视率可是很难得啊。

当然了,每个人的审美不一样,所以最喜欢的奥特曼作品也不同。要是你的话,你比较喜欢哪一部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