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8 >

一个阳光房设计细节,体验感100%飙升

时间:2024-04-16 18:37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传统的固定式玻璃阳光房,在国内外已流行多年,而新兴的移动阳光房正逐渐取代固定阳光房。其实,移动阳光房在商业应用很广泛,通过技术升级、简化安装程序、优化产品材质,其中滑轨滑轮技术是亮点,今天跟赛尔特阳光房团队一起来看看吧!

移动阳光房属于装配式建筑,一般由工厂制造和拼装模块制造而成,最后运输至施工现场进行组装落地。正常情况下,单个模块组件对应一道滑轨,三个模块组件就对应三道滑轨,如此类推。

滑道的高度与宽度取决于移动阳光房的跨度大小,跨度越大,相应的滑道宽度越大。相反跨度越小,滑道宽度越小,我们的结构工程师会依据科学测量方法进行计算,以确保整体建筑的安全结构,材质应用更高级别的航空铝合金材,在优化轻量化的同时,提高型材的整体强度。

为了打造更丝滑的推拉感,赛尔特移动阳光房的滑道与移动扇模块之间,我们团队为其配备了隐藏式耐磨的尼龙滑轮,滑轮具有防腐蚀、耐用、转动流畅,单手即可完成推拉,省心省力。不仅如此,赛尔特阳光房团队还在滑轨道上装配了高质量毛刷,自带滑道清洁功能,有着阻隔雨水渗进阳光房的功能。

所谓客至心常热,人走茶不凉,有移动阳光房,代表着主人是一个热情好客、懂生活,有品质追求,爱时尚的人。相信未来会有很多家庭选择安装移动阳光房来为生活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