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8 >

煮鸡蛋时总不好剥壳?掌握这个小妙招,鸡蛋壳一碰就掉还不破皮!

时间:2024-04-16 18:35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既然是我们大家都非常的一个食材,大家都知道鸡蛋的营养是非常丰富的,所以说很多人在平时早上的时候都喜欢吃上一个水煮蛋,这样也能够补充每一天所需要的营养了,但是大家在吃鸡蛋的时候,如果没有煮好没有掌握好方法,鸡蛋壳又不容易剥下来,这个时候也是非常烦恼的。煮鸡蛋时总不好剥壳?掌握这个小妙招,鸡蛋壳一碰就掉还不破皮!

其实大家在煮鸡蛋的时候,不是说鸡鸡蛋随随便便就能煮好,如果没有注意方法的话,煮出来的鸡蛋鸡蛋壳是不容易剥掉的,所以大家在煮鸡蛋的时候一定要掌握这个小妙招哦,这样子鸡蛋壳就能一碰就掉,而且还不会破皮。

大家在煮鸡蛋的时候,一定要把鸡蛋清洗干净,吃几个洗几个,然后放在冷水里面先浸泡20分钟的时间,这样也是能够让鸡蛋充分的吸收水分的。这样子煮熟之后,鸡蛋就会容易剥壳哦。

接下来我们就可以开始煮鸡蛋,不要用大火,要不然很容易把鸡蛋煮裂,要用中火煮,煮沸之后继续煮,10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了,关火之后把鸡蛋捞出来,迅速放在冷水里浸泡几分钟,然后拿出来就可以轻松的剥壳了,甚至一碰鸡蛋壳就掉了呢,非常完整,而且鸡蛋也非常的光滑,吃起来很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