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2 >

有没有封闭式管教孩子的学校

时间:2024-04-16 18:31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有没有封闭式管教孩子的学校?当然有,而且就在长沙就有一家。很多家长都会怀疑封闭式管教孩子学校的正规性,其实正规性是可以到市教育局进行查询、验证的,非正规的封闭式管教孩子的学校当然不能报读,这些学校很有可能会害了孩子。

但是我给我家孩子报读的这家封闭式管教孩子的学校,是经过我在市教育局验证的正规学校,并不是那些没有办学资质的野鸡学校,所以孩子到该校就读,我是非常放心的。何况我可以随时到学校看望孩子,又不是完全隔绝孩子和家长的见面,根本不需要担心。

我家孩子就读的这家封闭式学校,还有专门针对家长开展的培训活动,目的就是为了帮助家长可以更好地和叛逆孩子沟通、交流。毕竟家长才是长期和孩子生活在一起的人,所以要解决孩子的叛逆问题,家长是绝对不能缺席的。我参加家长培训活动的时候,就知道了我家孩子叛逆的根本原因,就是孩子从小学转到初中,一时无法适应事事都要自己亲力亲为,还缺少了很多的称赞,因为家长对孩子的要求突然拔高了所致。学校还教我们怎么和叛逆期的孩子相处,这些我都觉得很有用。

对待叛逆期的孩子,就是要比平时多花一些心思,而我家孩子显然感觉到了我的善意,从进入封闭式学校学习不久后,暴躁的脾气就收敛了不少,还懂得跟我撒娇了,让我重新感受到了孩子小时候对我的那种依赖感。现在孩子在封闭式的学校的学习和生活都很顺利,我也准备等这个学期结束,把孩子转学到普通学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