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2 >

不是生日的日子拿到生日礼物,每年都是医院发的胡萝卜汁和小包包

时间:2024-04-16 18:29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大家好,我是sunny。

今天是好忙的一天,忙完工作回家刚做好晚饭就来了。

快下班的时候总务处的职员给我拿来生日礼物了,今天其实并非我的生日,只是我的出生年月日是阴历登记的,所以每年的三月都给我发生日礼物。

我们医院有一个惯例,就是每月都给每一个职员发放生日礼物。也不是什么特别贵重的,有时是便当包,有时是手帕,有时是帆布包等不变的是加一罐胡萝卜汁。

今年的看一看是什么。

回家打开了,是一个蓝色的保冷便当包,给我老公用正合适。

一罐胡萝卜汁,每年都给我女儿喝。

这样下来,我拿自己的生日礼物,可是我自己什么都没有拿到。我的生日的时候一直去吃外餐,女儿给我送自制的贺卡和小点心做礼物,老公每年都给我订生日蛋糕。至于礼物我不要求老公给我买,我喜欢在结婚纪念日让老公给我买戒指。

这样下来,这几年来不是生日的日子里医院给我发的生日礼物,才是我40多岁的人生中真正属于我的名义的礼物。

我应该谢谢医院才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