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 >

齐齐哈尔比台湾岛还要大,可人口才是湾湾的四分之一

时间:2024-04-16 18:21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齐齐哈尔的面积42000平方公里,比台湾的37000平方公里都大。人口520万,实际一半都离开了。这里曾经有几千户包括央企副部级单位的国有企业集体企业,什么都能造。现在没剩下几户。说好的30年基础,屁用没有,还没有零基层的深圳进展快。这里有个游泳馆360元年费能游泳一年。几千万建筑的健身房乒乓球馆,标准木地板,标准球台,300多元一年,还能免费洗澡。这里有的厂区住房5万一套120平方,只是六层以上没电梯。农村带一亩地小园子,几十万盖的房子,三分之一价格没人要。

去这里生活非常好!适合躺平,冬天很冷,适合滑板,室内集中取暖,25度屋子有的是。也有大片供热企业缺斤少两加上管道老化不热的屋子,要搞清楚。夏天避暑,物价廉价,气候宜人。网友:任何事情都是物极必反 说不定啥时候又成香饽饽了 只要环境好 价格合适 迟早会好起来 我在北京我退休后就不在北京 有啥好的 物价高人多拥挤 环境污染 交通堵塞。网友:我88年去过,那时候齐市的小伙子小姑娘穿的很时髦,长的都跟明星似的,这些失去生命的孩子可能就是他们的后代,真是痛心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