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0 >

开原街道:开展高速公路沿线脏乱现象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4-04-16 17:40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高速公路沿线“脏乱差”,严重影响市容环境,不利于往来群众对开原的城市印象。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整治高速公路沿线脏乱差、私搭乱建现象的工作部署,开原街道立即行动,积极组织开展高速公路沿线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治理私搭乱建、垃圾堆放等“老大难”。

由街道主要领导带队,街政办牵头,以高速公路沿线为重点区域,聚焦私搭乱建、垃圾堆放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着力打造干净卫生、整洁优美的高速沿线。由街村干部进行宣传动员,对于难以清理的堆放物,由街道组织人员和车辆,统一进行清理。街道辖区一处垃圾堆放点、一家废品收购站以及一个停车场成为此次专项治理的重点,3处场所卫生问题严重,又有味道,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经过工作人员不断做工作,帮助业主解决实际困难,最终,街道利用四天半的时间,出动两台翻斗车、两台钩机、两台铲车、一台吊车,共计105车次,运走废铁220吨,残土2000吨,同时,帮助废品收购站搬到了“新家”。

下一步,开原街道将对高速公路沿线两侧商户进行监管,加大巡查力度,推动路域环境明显提升,努力打造“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

网络编辑:霍晓月

网络审核: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