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1 >

隆回县七江镇:加大巡查力度,坚决打赢2021年度蓝天保卫收官之战

时间:2024-04-16 17:34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各村都设置了蓝天保卫战宣传标语。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通讯员 贺帅 彭雨苗)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圆满完成2021年度蓝天保卫战工作目标,根据蓝天保卫战领导小组工作安排,隆回县七江镇在12月底对各村(居)开展了蓝天保卫战年终考核,该镇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联合执法大队对各村(居)进行巡查。

本次巡查要求更高、标准更严、工作更加深入,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在巡查过程中,未发现露天焚烧秸秆垃圾现象,该镇辖区内道路卫生较为干净,辖区内企业均按照环保要求进行安全生产,各村都按要求在村组显著位置设置了蓝天保卫战宣传标语。

下一步,七江镇将对本次巡查进行排名,并对排名靠后的村(居),予以通报批评,并纳入年度绩效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