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9 >

广东湛江,昨天领导给我一盒茶,里面居然装的是5000块钱。

时间:2024-04-16 17:25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广东湛江,昨天领导给我一盒茶,里面居然装的是5000块钱,我急急忙忙的送回去,途中遇到一位老人,看她很可怜,给了她100元,第二天领导却让我休息两天,我以为他肯定是在怀疑我不诚实,没想到这拿走的100元竟然让我直接跳级。我是一名在广东某大型企业的员工,工作有一年左右了,平时跟我们部门的经理走的比较近,生活中也跟朋友一样的经常来往。昨天我去经理家喝茶,他跟我说最近接了一个项目,这个任务量比较大,想找个合作伙伴,但是又必须是公司的管理层,问我有没有推荐的。我随便的说了几个为人比较正直的主管,他都不是特别满意。过了一会,我说先回家了,他拿了一盒茶给我说:“这是刚刚你喝的那种茶,口感和味道都还不错的,拿回去喝吧!”我也没太在意,拿着就回到了家中,发现里面装的竟然是5000块钱,我心想肯定是老板拿错了,把存钱的盒子拿给了我,我急急忙忙的赶着送回去。没想到在路上碰到个老大妈,头发全白了,脏兮兮的,看着他可怜就拿了100元给她,大不了跟经理解释一下。后来到了他家之后,把茶盒还给他,他感到非常的惊讶,我说:“领导你可能拿错盒子了,里面装的是你存的钱,总共5000元我拿走了一百,明天上班的时候还你。”领导盯着我看了几秒说道:“多大的事啊,别说100,你拿2000我都不会说你什么,这段时间工作辛苦了,明天你休息两天吧。”我当时感到特别的困惑,也不敢多说话,觉得老板肯定是认为我不诚实,但是碍于关系比较好,所以给我休息的机会是让我反思几天。可是没想到,过了两天我去上班时,居然当上了副主管。我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我拿了一百元还给我升了个管理,难道他知道我把钱给了那位可怜的大妈?你们觉得这是什么原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