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7 >

英国最受欢迎的美食,当地人吃着很香,游客却无法接受

时间:2024-04-16 17:20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加上当代人生活压力非常的大,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出门旅游,其中还有很多人是喜欢出国旅游去感受外面的世界。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世界上有非常多的国家,每个国家都有各自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以及一些风土人情。正是因为国家之间的这些差异才吸引了人们出国旅游,去不同的国家感受不同的文化。其中还包括去品尝世界各地的美食。

大家都知道品尝当地的美食是旅行过程中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情,如果少了“吃”的旅行就不能称为是旅行。前面说了近些年来有很多游客都喜欢去国外旅游,去感受国外的风土人情,英国就是其中一个国家。

说到英国大家都知道这是个非常有文化内涵的国家,但是我们今天要说到是英国的饮食。据了解很多去过英国旅游的小伙伴都表示吃不习惯英国的食物,所以很多人去的时候都是自带泡面和老干妈的。

首先要说的就是海鲜果冻。相信果冻大家都吃过,英国人也非常喜欢吃果冻,但是他们的果冻和我们平时吃过的果冻天差地别,因为英国的果冻都是海鲜味的,比如像鳗鱼果冻。相信大家光是想想都觉得很难吃了吧。

还有一个就是紫菜面包,可能名字听起来很正常,但是这和我们平时吃的面包不一样,因为这种紫菜面包都是黏糊糊的,看起来就没有食欲,吃起来也很奇怪。很多游客都表示接受不了,这也难怪英国食物被评为世界上最难吃的食物。对此你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你的感受。